dvbbs
收藏本页
联系我们
论坛帮助
dvbbs

>> 网站事务公告、版务公开,版主申请.<<>>【百家讲坛】版块申请.如果您有意见或建议,敬请提出
搜一搜相关精彩主题 
哲学论坛.中国会馆区【网站事务管理】 → 发起评选*网络哲学家*活动

您是本帖的第 12768 个阅读者
树形 打印
标题:发起评选*网络哲学家*活动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楼主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发起评选*网络哲学家*活动

  我们很多的哲学思想者,在网络世界里一直在积极思考、踊跃发帖、热烈讨论,却始终没有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鉴于此,我们世界华语哲学联合会发起评选网络哲学家的活动,以肯定和褒彰他们的业绩。

  评选标准如下:

  一、有扎实的哲学知识功底和帖子撰写能力的;

  二、经常参与哲学讨论,且发帖量大的;

  三、肯积极思考、发表独立观点,并对自己的观点能进行一定程度的论证的。

   四、有哲学研究主攻方向和作品成果。

  根据以上标准,我以为可以参加评选的先生为(粗略地以姓氏笔划顺序):

  原中国网络哲学协会的小月文武先生、何在先生、江上郎先生、chmhiee先生、MTSH55先生、语境之外先生、知原先生、宣昶玮先生、秦跃东先生、智者说先生、稷下书生先生、慈天元先生、莫遇先生及中国学术论坛的余樟法先生、南阳老农先生、喜欢用锤女士等。

  为避嫌,本人作为世界华语哲学联合会长,谢绝被提名。

  世界华语哲学联合会的所有成员都来积极讨论这项伟大工作的可行性问题、具体操作问题、评选标准问题等等,并提出自己心目中的人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5 20:37:57编辑过]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2 21:32:28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2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大家瞧瞧我的胸怀,出于个人的好恶讨厌一些人是一回事儿,但必须肯定人家的成就,则又是另一回事儿。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2 21:42:18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3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何在!只是很久不见他了。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2 21:43:26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4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是的,联系不上的,只能放弃。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2 21:52:54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5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那俺再提一个:语境之外。此公哲学功底扎实、勤奋写作,为文理至清晰、自成系统、大处入手。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2 22:02:20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6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爱为旗在2009-6-12 22:02:20的发言:

那俺再提一个:语境之外。此公哲学功底扎实、勤奋写作,为文理至清晰、自成系统、大处入手。

  哈,这次你马失前蹄了,在主帖里已经列上这位先生了。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17:04:43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7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独绝苍茫在2009-6-14 17:04:43的发言:


  哈,这次你马失前蹄了,在主帖里已经列上这位先生了。

呵呵,有影响的几位,都让你提完了,让俺提谁呀?那俺再提一位:沉溺于西方“认识论哲学”中的江上郎,此人是大家的老朋友,俺就不做评价了!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17:10:03
齐人石斧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34
积分:13004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8
用支付宝给齐人石斧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齐人石斧

发贴心情
评选标准应加上一条:
   哲学研究主攻方向和作品成果。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0:44:55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9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爱为旗在2009-6-14 17:10:03的发言:

呵呵,有影响的几位,都让你提完了,让俺提谁呀?那俺再提一位:沉溺于西方“认识论哲学”中的江上郎,此人是大家的老朋友,俺就不做评价了!

  我只是提名,还得大家来评选。

  对,对江上郎就予提名。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1:16:55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0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齐人石斧在2009-6-14 20:44:55的发言:
评选标准应加上一条:
   哲学研究主攻方向和作品成果。

  好的,我加进此条。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1:17:56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1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这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我们应该慎重对待,应该仔细斟酌。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1:20:18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12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建议做成投票模式吧,那样方便直观。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2:40:56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3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先自由议一阵,等评选的对象基本确定后,再来投票。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2:47:10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14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我看好三位先生:何在、语境之外、江上郎。虽然俺不完全赞同三位的哲学主张,但三位对网络哲学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2:55:57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5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何在最后基本上走向了精神主义,可是由于本人与中国网络哲学协会的决裂而他也失望地离开了那里。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3:20:40
爱为旗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江湖秀才
等级:超级版主
文章:194
积分:1475
门派:无门无派
注册:2009-05-17
16
用支付宝给爱为旗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爱为旗

发贴心情

不讳言地说,我所看好的三人之中,从个人来讲我最喜欢何在,他的文字是充满灵性且俱美感的。

如果他能选上,就不要顾虑他是否能联系得上的问题了,到时可以再想办法。到时我们可以展开一个网络寻人启示,而且对于扩大论坛影响也是有极大好处的,也算个“炒作”吧,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4 23:35:15编辑过]

基于真,至于善,达于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swcy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4 23:28:53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7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何在自然是首选!

  哈哈,我刚到网哲后也与他暴发过一场激烈的战争!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5 00:00:35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8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平心而论,虽然本人与智者说也发生过几次交恶,但这老家伙还是有悟性的,他应该是第三人选。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5 00:02:39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19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那第二人选呢?我以为应该是余樟法。虽然他的主张有些哲而下,主要在伦理学层面。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5 00:04:48
独绝苍茫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头衔:野蛮哲学家
等级:职业侠客
文章:429
积分:2940
门派:精神主义
注册:2009-05-17
20
用支付宝给独绝苍茫付款或购买其商品,支付宝交易免手续费、安全、快捷! 点击这里发送电子邮件给独绝苍茫

发贴心情
  那第四人选呢?我以为应该是唯精神主义者chmhiee先生,他的思考是透彻而深远的,虽然在对黑格尔的看法上我与他是对立的。

中国一百多年来的文化史是西方文化在中国隆重上演的皮影戏,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学者在这种皮影戏演出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五颜六色的驴皮道具。
ip地址已设置保密
2009-06-15 00:07:14

 59   20   1/3页      1   2   3   尾页 
京ICP备 号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世界华语哲学联合会 邮箱djcm3560@sina.comhttp://哲学论坛.中国
页面执行时间 0.14063 秒, 5 次数据查询